木木鱼の家

我是一只咸鱼,不想承认也不能否认。不要同情我笨又夸我天真,还梦想着翻身。

外滩•夜

突然发现人是特别善变的物种
有时候不知道心里的真实想法
但是我知道的我一定有自己的坚持才可以走到今天
身边有一个弹唱歌手的声音传来
都是我喜欢的歌
有五月天的温柔
坐在这个城市最繁华的中心
看着周围的车水马龙人来人走
我是不是我也被淹没在这样的人流车流中呢
上海最著名的三大建筑就在我的右前方
我可以说我突然更渺小了吗
突然的担心和害怕
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就变成了终点就要告别
东方明珠是我唯一的寄托
是开始还是结束
我至今仍无法做出选择
而我知道的唯一的事就是自己的人生自己选择
选择了死都要走下去
夜色有点暗了
五月的上海
这样的天气
没有很闷热反而有点凉快
附近有居民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夜生活
散步遛狗
这种日子其实不也是我们渴望和追求的嚒
再见
是下次再见还是再也不再
我不知道
但是所有的不都是人为嚒
所有的都只是在人心
在主观能动性
好想听五月天的演唱会
大半年了吧,没有他们的消息
总有人在身边来了又走
那些一直留在身边的人
我应该倍加珍惜不是嚒
这样我该如何是好
人渐长
反而更懒去维持这样的关系
有人知道或是同感嚒
好想逃离
好想一个人在一个地方过自己的生活
过自己的未来与人无关
看到一只很吓人的狗
我才想起自己有多害怕这种会叫的动物
发自内心的恐惧
伤害一定是因为害怕这个
所以我会安全吧
新的开始新的挑战没有人能够帮我
只有我自己
这是必须的
现在的我除了自我鼓励和催眠之外
我没有其他的办法
这也许就是人生

评论